GOOGLE靠搜尋…YAHOO靠整合服務…INTERUSH靠什麼?賣線上工具嗎…
SKYPE、MSN、即時通、GOOGLE TALK這麼多免費工具可以用…
何以見得非得用他們自家開發的PHYTTER
先要引進二萬的名單忠誠會員…為什麼…如果要衝瀏覽率的話
是不是人數越高越好…為何只要二萬名單…
如果不是只要人數充數…又為什麼不要開放免費會員進行註冊
不是會員數越多…點擊率越快嗎
會員只要在自家搜尋頁面點點選選就可以獲得紅利?
帳面資料好看?讓其它的投資者看到瀏覽率高使其願意投資?
那是否還有想過另一個問題
當瀏覽率、點擊率越高…但商品的交易率並未提高的同時
是否已經造成商品難賣的另一個帳面資料
如果商品交易率已經變成不高…INTERUSH又是要靠什麼獲利?
另一點…會員只要寫寫BLOG就能獲利就是為了培養忠誠會員
繳會費是為了讓會員有參與感…讓會員做股東
但是資金的流向呢?養車?買伺服器?買頻寬?卻沒看見過其公司的資金流向報告過
那就好比說投資我去買車改車參賽…我只要有資金流入我就願意與投資者分紅
當我這麼說的時候…你願意投資我嗎?是否你也會質疑我的說法?
想必投資者也會要求我提供相關的進度報告吧
我聽過說明會…但我只聽到官方說法…說能如何獲利
但我卻沒看到任何一份關於公司規模資金流向的相關文獻報告
我不能說這公司沒有未來…只是還沒有一個足夠的証據可以証明公司只靠點擊率就可獲利
還是有很多的衝突點存在…就像是限制會員名單數和衝點擊率的問題
以及公司要靠什麼服務在網路IT產業獲利
事情本來就會有正負兩面…如果只看正面…那當然未來一切都會是美好
如果不釐清負面的問題時…那又何來正面美好…所以我還是蠻抱持著質疑的態度
我曾提問過問題:「如果在GOOGLE的AD廣告也可以靠點擊率分紅的同時…INTERUSH的紅利分享如何來吸引我加入」
只是一時之間也沒得到個什麼答案來…假設我本身也是會員投資者
如果連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那是否也意謂了事實上連自己也不曉得公司為我做了什麼

延伸的話題…
一、日本會員有三萬八千名…台灣會員有一千多人
如果兩方合併人數不計尾數約計四萬人…以一個單位3600元台幣不變來計算
共計目前亞洲營收應是在一億四千四百萬上下
一台F1造價大約是在八千萬左右…那剩餘的六千四百萬是如何的支出使用?
其次是目前只是贊助商…並非車商…也就是說
實際上並非以八千萬來買一台車…而只是以贊助商身份支出部份金額…
簡言之就是八千萬應該是足夠贊助兩台車…也就是八千萬理應足夠贊助F1及NASCAR
要知道…公司不是買車而只是贊助…所以並不需要如此大的金額支出…那其餘的營收呢?如何運用?
如果以上資金不夠去贊助這幾台車…那麼是否也該了解公司要如何的運作才能達成平衡?

二、http://info.interush.tw/information-seminar-c-p2.html 我從中節錄一段話…
最後,我們Interush即將與Google有共同合作的機會。今年初, Google推出Google Apps Premier這個新的服務,提供10G的E-Mail信箱給使用者(目前標準的版本是3G以下),此外,還有線上個人行事曆,群組行事曆的管理,和提供 不需軟體即可開啟,作成,保存.及共有MicrosoftWord,和Excel的檔案。在Google公開此特定的服務之前,我們Interush提供 給聯盟會員有可以免費試用的機會。自8月1日開始,我們將會提供2位新的直接贊助聯盟會員Google Apps Premier account 享用的權利,而每年也只會提供2位直接贊助的聯盟會員持續使用此account 的權利。被選上的會員們會被賦予參加評價團體的優遇,在許多新的服務尚未一般公開之前就可以有試用以及評價的資格。Interush 的聯盟會員最先可以參加的企畫是Google公司現在計畫中的多言語,包括日文的power point的服務以及評價。而我們Interush與 Google的這項合作的相關事宜會在這幾個月以內對外作發表。
我翻到的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50607111 
裡頭有人找到的所謂GOOGLE談合作內容頁面連結
也就是這一頁:http://www.google.com/a/help/intl/en/admins/customers.html 
裡頭確實是有該出現的公司名號沒錯…但是…寫了些什麼…有人知道嗎?
我再引用同一個服務的GOOGLE網頁但是以繁體文字寫的頁面:https://www.google.com/a/help/intl/zh-TW/admins/customers.html
裡頭已經是沒有該名號…但是我希望的是請看看其它公司的說法
如果我的國文還算是及格的話…應該是GOOGLE所提供的服務讓各公司感到滿意而寫的心得內容
如果還沒辦法得到認同…那麼我再引用一個被翻成中文的原始英文頁面:http://myurl.com.tw/m4ju
這是我透過奇摩翻譯所翻的網頁…看網頁內容也可以証實確實是GOOGLE的網頁…並非是我修改的網頁資料
再看看同樣的位置…公司名號確實是存在…但是請看看內容寫些什麼…
如果還看不清楚文意…那我舉個其它公司的例子
就看看Essilor這公司寫什麼內容…大概就可以推論出事實上這頁面並不是在談合作開發
而只是在談GOOGLE提供工具…各公司對於該工具使用的感想和看法
能否告訴我…兩公司之間究竟是合作了什麼…做了什麼…開發了什麼
在GOOGLE上也只是一個GOOGLE APPS應用服務…而且有分免費、專業和教育三版本
https://www.google.com/a/help/intl/zh-TW/admins/editions_spe.html 
這是GOOGLE應用服務的申請頁…其中甚至有兩項是免費的…是否我只需要有一個學生的身份
實際上我就可以在GOOGLE取得和公司會員相同的服務呢…那麼是否也說明其實並沒必要加入會員的需要
還有一點…事實上我舉出的網頁…該公司的位置是被定位在客戶類別…則誰是主誰是客就很淺顯易懂了吧
如果要說是合作是否也要該是平等的地位對待
何以見得要被GOOGLE放置在客戶的位置上呢…難道都沒有人反應過這個問題嗎?

三、為何不見公司的資金運用報告?如果說是小股東不能了解公司資金流向機密的話…那很簡單…相信大家都見過大餅圖吧
就是一個大餅會被分成幾塊…然後百分之幾被運用在何處的那種…這種簡報應該就不屬於是機密範圍內了吧
再說…如果說連已是會員身份都不得而知的時候…那會員們要怎麼知道資源是如何的被使用?
說難聽話…萬一公司的決策錯誤的時候…是不是連拯救的餘地都沒有…這樣的報告也應該都是所有的公司都會做說明才是
沒有人願意做一個丟出資金然後對於公司的運作完全不了解的人

四、如果買了一個單位三千六百元…配給紅利點數是五千點…我相信到這裡應該沒有人反對吧
我想了解…一點的紅利點數是多少台幣價值?
我算過…至少要一個點數是0.72幣值時…才能平衡掉一個單位的費用
也就是說…如果是兩個點數值台幣一元的時候…事實上對會員而言很有可能就是在賠本
因為三千六百元扣掉二千五百元…還有一千一百元是進到公司戶頭…那麼會員的利潤在何處?
先別說股票什麼權的…只要公司還沒上市的時候…所有的股票價值都是零…這是很實際的問題
有人反應說是買工具…好吧…PHYTTER可以用X-Lite/Xten取代…它是免費的…也可以撥打任何的通訊器材包含手機
X-lite撥打市話畫面:

不必說什麼二線、六線的問題…這只是介面設定就可以解決的問題
我在另一篇內已經有提出其它介面…在這我只是想說它是可以撥打市話
http://blog.promo24hr.com/oblog312/user1/ypcall/archives/2008/73338.html 這是設定並撥打市話流程
除非是網站上的資料騙人…不然它就不會提到
「撥乒乓熱線系統(886xxxxxxxxx),免費」的字眼
甚至連話務費用都列的一清二楚…可見並非是唬弄出來的答案
http://www.ypcall.com/Main/RateTable.aspx 也可以利用這網頁計算出公司配給的點數值市價多少
我想說的重點是…即使不用PHYTTER也能使用網路電話…公司的入會誘因也已經少掉一個
甚至是可能會變成公司的獲利因素之一也少掉一個來源…再者獲利少了…公司能平衡掉會員的紅利支出嗎?
要再說部落格製作…免費的就更多…每個月三千六的支出已經可以買到整年VIP的無名部落格…有什麼誘因來讓人加入使用?
視訊會議…更多了…甚至連微軟內建的MSN也做的到…免費多方視訊工具也很多…誘因又在哪呢?
其它的所謂商務工具就不再贅述了…能找到的資源實在是太多

五、有提到過說美國的市場並不好…因為獲利低…所以要開發大陸的未電腦化市場
我想說的是…美國的電腦使用人口數比例遠大過於亞洲人口使用比例
要知道…線上商務工具是要靠什麼才能使用…是靠人人要有一台電腦主機
如果產品真的很好用…為何獨說亞洲的開發潛力遠大過於西方國家
應該會是一台主機就有可能存在著一個公司軟體…也就會是變成西方國家使用軟體機率會大過於東方國家
再簡單的說…目前應該是美國的營收實際上是要比東方國家來的多才對…為何目前只致力於東方國家
甚至是要推軟體使用的話…也會是西方要易於東方
如果並沒放棄西方國家的推廣…請告訴我目前公司產品的西方市佔率是多少?
大約每幾台電腦之中就會有一份公司產品?
教人做一台車…比教人搭公車要來的困難…這道理應該都能懂
開發遠比推廣難…耗的成本相對也會高…如果重心放在東方國家的開發…何不放在西方國家的推廣?

請了解我的問題點…我所不解的是公司的運作和營收
要知道…投資一家公司不是聽官方說獲利就是獲利
要曉得公司的運作情況、市場影響力、資金運作方向…等問題
我目前所提出的五個問題…全都與會員能否獲利息息相關
每賣出一份軟體…每加入一名會員…每登錄一個店家都可能會是會員獲利的因素之一

假設我是會員身份…我也會想了解公司怎麼樣的替我賺進鈔票…分析我自己可能得到的紅利
再假設我是一個觀望者…我也會希望看到的是該公司是否有這個發展潛力能吸引我去投資
如果覺得我的問題會是公司的麻煩製造機…那麼…請問公司內部營運會有這麼不能讓人剖析嗎?
若不對一個公司有興趣…又何必自己浪費時間去找一些文件資料
講坦白點…是好是壞都與我無關…我根本就沒有影響…我也不痛不癢
人因夢想而偉大…我靠吃飯而長大…我要的不是畫大餅…我只是要確定我有機會吃到白飯
這一整個頁面下來有太多的問題需要獲得解答(連同上段部份)…如果有心解答的人…就費點心思回覆吧

現在頭很昏…有很多事都要費心思…也許有的說的不盡詳全…但也是個大概
也或許有些沒想到…總之…先說到這

新增試算表
我只能約略統計…但也是依其規則下去試算…應該八九不離十
能誤差的變數應該也不會大到哪裡去才對
看不懂的人可以對照留言第66樓…這表格是在說什麼內容


補充對於衝PSP點數的看法:
另外還有一點我想要說一下
會員現在大家都在衝PSP點數…衝的很爽
如果我跟你說…衝了越多的點數…只是更稀釋了一個點數的價值
這樣還會有人想要繼續再衝點數了嗎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因為如果就官方說法是全球的廣告收入再提撥一部份來分紅
而且會依其PSP點數來計算
所以一般人的想法是…點數越多…分的紅利越多…這樣想並沒有錯
不過…有沒有人想過…總點數量可以呈倍數的成長…但是總收入有辦法倍數成長嗎
意思就是說…如果今天公司提出1萬元分紅給總PSP點數1萬點去均分…所以一點就可以值台幣一塊錢
然後分到紅的人就會開始想說…如果今年分到紅是一點值一元
那明年如果有雙倍的PSP量…則明年的分紅就會是今年的雙倍
結果很不巧的是…明年一樣只有1萬元可分紅…但卻有2萬點來分
這樣的話…一個點數只值5毛錢而已
換句話說…應該是紅利/點數量…當分母越大的時候…甚至倍數成長…只是將價值變低而已
誰都知道幾乎年年的總收入最多只能呈一個係數在固定緩慢成長或下跌
絕對沒辦法呈現一個倍數成長…但是PSP的量不是主管或是你我能控制的因素
所以每一個人都會認為擁有的點數越多…所得的獎金相對也會變多…但事實上…好像是恰恰相反
除非今天公司有一個正式的聲明保障一個PSP點的價值是多少錢
不然…按照這種理論下去推的話
似乎每一個會員每天辛苦的衝點數…只是努力的把錢變薄而已

XD 要賺到公司的錢還真是累啊~還得賭運氣還得靠手氣…這…這裡是拉斯維加斯嗎 

對於直銷不得不看的文章:
我對直銷的一些想法(上) 
http://www.wretch.cc/blog/bryanwang/4706362
我對直銷的一些想法(中) 
http://www.wretch.cc/blog/bryanwang/4706379
我對直銷的一些想法(下) 
http://www.wretch.cc/blog/bryanwang/4706385

直銷漫談 30億傳銷帝國興亡錄
http://cocolike.com/blog/mlm-talk-3billion.html

對於第100樓留言連結內容看法:
第一點:
Interush是一家什麼樣的公司
是一家IT產業,科技網路業的公司

公司是不是傳銷商?
不是大家認知的傳銷商,因為我們的獎金制度雖然是採傳銷中的雙軌制,
但公司的獲利及產業結構和傳銷概念差距甚遠,因為會員就算不推薦也會有獲利(股票選擇權及廣告分紅),
而且無銷售買賣商品的行為,這是跟一般傳銷最大的不同處,我們是用聯盟會員(類股東)的心態加入會員的,
是將使用者,宣傳者,經營者,類股東四者合一的會員制公司,不是用純拉人的方式來獲利的,這是非常特別的,
這是全世界最新,而且未曾聽說過的新經濟系統獲利概念.

綜合以上兩點得到的結論:
1.這是個IT公司…但是一個什麼也不賣的IT公司…那麼…PHYTTER是賣給鬼了嗎…或是指PHYTTER是免費的?
2.其次…就算不推薦會員也是會有獲利…股票只要沒有上市的一天…股值就是零…而廣告分紅…就看看第九十三樓的點數分紅計算吧…保証讓你心動的

第二點:
Goolg會跟interush結盟的原因?
因為interush可以開發出Google無法觸及的族群,因為亞洲真正有使用網路的只有11%,還有89%的人口是不會使用網路的,
但interush是可以利用加入會員的方式,主動宣傳,建立議題,來讓大家因好奇或分享原因使用及瀏覽interush網站,這是很多公司無法做到的.

結論:
所以所有的電腦入門補習班的首頁應該都是公司的網頁才是…就像是巨X電腦補習班之類的
此外…只要是剛學會電腦的人就等於因為公司的存在才學會的!?因為都被公司給開發了?
畢竟從第一句來看…google是無法開發這些族群亦等同於剛學會電腦的人就不會上google是差不多的意思
又或者是必須經由公司的開發…才得以學會電腦的基本??

第三點:
為什麼不在美國展業而選在亞洲?
這就是interush最有遠見的地方,因為在美國網路的使用率已高達75%,
但在亞洲確有30億網路使用人口數成長的空間,這是非常大的,
當然要在有成長空間的亞洲來做,這爆發力是非同小可的.

結論:
所以公司可以不必靠著電腦網路的環境就可以順利推展?
要一個只靠網路環境推展的公司…我想還是在75%網路使用環境的美國會更順利才是吧
這道理就像是你買了一台世上最會跑的跑車…把它放在一個連加油站都沒有的地方
然後你向世人宣告它可以跑的多快多遠是一樣的道理…我想這樣簡單的道理應該懂吧

第四點:
我加入最大風險是什麼?
繳了一年多的會員費共約8萬元,然後假設公司沒有正當合理的理由,卻還沒上市,
而只給少數廣告紅利,您就可以決定不要再繳.如此的損失很低,比你開店擺攤做生意(少說二,三十萬)的損失還少很多,
若是承擔不起就不要加入,提醒您,如此大的公司若是不能上市,那全天下已經沒有幾家可以上市.
而且每月繳3600的成本很低,很多人每月繳3600買樂透彩,從來沒得過上萬的獎金
,你考慮您的機會多大(國際分紅,科技股票權)及成本多小(每月3600元),就可以知道可不可行

我很看好它,最多可以繳幾單位?
每人最多只能繳交三單位(月繳10800元),而且一開始就要決定3單位或1單位,
終身不能追加,3單位股票選擇權3份,廣告分紅基本點數9倍.再多錢也不收.
(因為公司不需資金,只是創造付費模式,營造上市報表,所有會費盈餘全部作為分享組織獎金)

綜合以上兩點得到的結論:
一年的會費最少支出應該是一單3600*12=43200…八萬元已經不是叫「一年多」了…應該是指兩年時間了
是的…如果用一個月3600元來算的話…是個很好聽的帳面消息…那如果是一個月三單的支出呢
兩年也是要259200元了吧…和網頁上所提的做生意成本損失相比…會少很多嗎
試問有多少入會的會員是只買一單的!?要不要做一個比例計算的資料出來取信呢?

第五點:
1.你們公司有財報嗎?
A:您會問這個問題,是否認為公司是一間投資公司?
不是,請您來是請您成為公司的加盟會員。公司的財務報表隱含了公司的策略與經營策略,
任何有sense經驗的人都知道,公司在上市前不會輕易公開財務報表,除非是股東或經營團隊才能看的到

公司是不是傳銷商?
不是大家認知的傳銷商,因為我們的獎金制度雖然是採傳銷中的雙軌制,
但公司的獲利及產業結構和傳銷概念差距甚遠,因為會員就算不推薦也會有獲利(股票選擇權及廣告分紅),
而且無銷售買賣商品的行為,這是跟一般傳銷最大的不同處,我們是用聯盟會員(類股東)的心態加入會員的,
是將使用者,宣傳者,經營者,類股東四者合一的會員制公司,不是用純拉人的方式來獲利的,這是非常特別的,
這是全世界最新,而且未曾聽說過的新經濟系統獲利概念.

以下是取自不同頁面內容資料得到的結論:
從上述兩點看來…繳了會費就可以是「使用者、宣傳者、經營者、類股東四合一的身份
但…試問有哪一個會員曾經「真正」的看過公司給過的一份財務報表?
還是說上面給的兩點資料是用來自己打自己的槍呢?應該不會這麼做吧
所以…應該是「所有的會員」都看過財報才是…那麼可否回答公司的財報內容如何呢?
別說什麼都不知道喔…畢竟都已經是繳了會費的「股東」了

第六點:
3.公司是靠拉會員來賺錢嗎?你是不是靠拉我加入會員賺錢
A:你說我拉你進來賺你的錢,你拉你朋友進來賺他的錢,那請問公司賺甚麼?
何況公司要贊助賽車,公司不是靠我們賺錢,主要還是網路廣告及股票上市後的價值。

結論:
這一點只要看上頭我做的表格就可以知道你們的會費有多少的百分比是入公司帳
而且你們的獎金支出比例我也完整的計算在上頭的表格內…一目了然

兩個頁面的資料內容…我大致整理出來這些東西…也許可以看一下
所有的資料均來自於留言回覆第100樓的頁面連結內容
單看第一點的時候…我還真是有點嚇到了…公司在販售PHYTTER相關產品…卻又提說無銷售之行為
我還真是不懂那PHYTTER工具是賣怎樣的!?
而且…如果依其所述的話…公司只是站在一個廣告商的角色而已
可是卻又一再而再的提出有「合作、開發」的行為
當初好像也有說過PHYTTER是INTERUSH「開發」出來的產品
近來又在主推PHYTTER FAX和節費盒產品…可是自己又聲稱無販售的行為
豈不詭異!?

再來對照一下微軟對於「IT」的解釋是如何解釋
這是以前我找到的微軟官方頁面:
http://www.microsoft.com/taiwan/traincert/training/careers/learn.htm
何謂 IT?
IT 泛指所有管理和處理資訊的各個層面。IT 專業人員設計、開發、支援和管理電腦軟體、硬體及網路,如 Internet。
事實上這些科技已運用在我們的四周。IT 早已在不知不覺中成為您生活的一部分。
 運用電腦軟體的工作包含:寫學期報告、製作電影裡的動畫、設計讓您能透過 Internet 購書的網路和程式,
以及維護讓 NASA 能夠執行遠端外太空探勘的衛星和系統。所有程式和功能皆是由有創意和全力已赴的 IT 專業人員所建立。


另外…這不是在筆戰…我只是對於第100樓所提出的資料產生疑問提出而已
就如同加入的會員也會對於我所寫的東西有所質疑是一樣的道理
總結來看…所以INTERUSH是一個「聲稱無販售商品可是卻又開發並公開販賣商品的IT網路廣告商」 @@"
這個頭銜還真是長 XD

針對第231~233樓的無敵仁兄所作的整理:
刑法309
(公然侮辱罪)公然侮辱人者,處拘役或三百元以下罰金。
以強暴犯前項之罪者,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五百元以下罰金。

民法18
人格權受侵害時,得請求法院除去其侵害;有受侵害之虞時,得請求防止之。
前項情形,以法律有特別規定者為限,得請求損害賠償或慰撫金。

民法19
姓名權受侵害者,得請求法院除去其侵害,並得請求損害賠償。

民法148
權利之行使,不得違反公共利益,或以損害他人為主要目的。
行使權利,履行義務,應依誠實及信用方法。

民法195
不法侵害他人之身體、健康、名譽、自由、信用、隱私、貞操,或不法侵害其他人格法益而情節重大者,被害人雖非財產上之損害,亦得請求賠償相當之金額。其名譽被侵害者,並得請求回復名譽之適當處分。
前項請求權,不得讓與或繼承。但以金額賠償之請求權已依契約承諾,或已起訴者,不在此限。
前二項規定,於不法侵害他人基於父、母、子、女或配偶關係之身分法益而情節重大者,準用之。

針對第231~233樓來自IP:218.162.147.29的仁兄好心的整理了一些條文和大家分享
還有一件事…也許目前該位仁兄還抱著一絲絲希望認為時間已經過了好幾天…IP也因為浮動的關係而可以逃過一劫
關於這一點…我可以很肯定的報告給大家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情
因為所有的電腦取得IP時…都會建立一個IPTABLE在伺服端主機上…還有每一個網路卡上的MAC碼都是獨一無二
換句話說…只要對照時間再去查詢ISP的IPTABLE所發出的IP…然後再追網路卡的MAC碼…很容易就找的到出處
不然…網路犯罪要怎麼找出對方主機在何處…ㄎㄎ
至於要怎麼查IP出於哪個ISP…這太簡單了…就像是上頭的IP所查到的結果如下:

查詢IP: 218.162.147.29
IP國別:  台灣 (Taiwan)
ISP來源:
 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 - (HINET-NET)

查詢IP連結

到時警方就會根據IP去找HINET調IPTABLE…再用留言時間去推算找出MAC碼…最後根據MAC和註冊的帳號所有人
很快的…就會將該位高深莫測自稱無敵的仁兄給請到警局一起唱唱歌…跳跳舞了 ^^

這…應該只要是IT人都知道的基本常識 

關於第十頁到第十四頁整理出來的文章(越後頭越有看頭)
已經另外再整理寫到另一篇了
這篇文章已經達到最大的限度沒辦法再寫了 XD
文章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starfox0307/31787987

 

朋友寄的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